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名    称 :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天津市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索   引  号 :
111200000001252098/2020-00816
发 布 机 构 :
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 文 字 号 :
津发改规划〔2017〕902号
主    题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成 文 日 期 :
发 文 日 期 :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天津市北方

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各有关部门:

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天津市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十三五规划的批复》(津政函〔2017124),现将该规划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重点专项规划是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细化和延伸,是指导各领域十三五时期发展的重要文件。天津市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十三五规划是我市十三五期间建设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的指导性文件,对增强海空两港枢纽功能、聚集高端航运要素、推进航运制度创新、优化航运发展环境、完善提升港口业态,实现到2020年基本建成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二、各区人民政府、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人民政府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职责,抓好推动落实,形成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市交通运输委要建立完善规划协调推动机制,加强对规划实施的跟踪监督、动态监测及评估。

三、我委将按照市人民政府要求,加强对规划实施的指导、组织、衔接和协调,积极探索和创新,完善规划工作体制机制,推动规划顺利落实,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市重点专项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1.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天津市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十三五规划的批复

2.天津市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十三五规划

 

 

 

 

20171113

(此件主动公开)

 

| 政策解读
| 相关政策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