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津南区创客商业街项目南兴道(名盛道~强盛道)给水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18:00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津南区创客商业街项目

南兴道(名盛道~强盛道)给水配套

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你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商请津南区创客商业街项目南兴道(名盛道~强盛道)给水配套工程立项的函》(津住建计函〔2020193号)收悉。为解决该项目周边配套问题,经研究,基本同意你委报来的《创客商业街项目南兴道(名盛道~强盛道)给水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代码:2020-120112-46-01-005049)。

一、工程主要建设内容

沿南兴道(名盛道~强盛道)由南向北铺设DN300的给水管道,长度为407米。

二、工程估算投资和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控制在140万元以内,具体投资以下阶段批复为准。资金来源按照你委《关于商请津南区创客商业街项目南兴道(名盛道~强盛道)给水配套工程立项的函》,由市级财政资金承担。

据此,请抓紧开展后续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化工程方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后,报我委审批。

2020827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