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河东区文化馆项目配套排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8:00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河东区文化馆

项目配套排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你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商请河东区文化馆项目配套排水工程立项的函》(津住建计函〔2020185号)收悉。该项目已按规定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为解决该项目周边配套问题,经研究,基本同意你委报来的《河东区文化馆项目配套排水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代码:2020-120102-78-01-005461)。

  1.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

    河东区文化馆项目位于河东区津塘路与大直沽西路交口,东至津塘路,西至荣兴温泉公寓,南至大直沽西路,北至河东区房屋建设工程公司。本工程为河东区文化馆项目配套排水工程,拟新建1DN400雨水管道,长度约15米;新建1DN300污水管道,长度约15米。

    二、工程估算投资和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控制在90万元内,具体投资以下阶段批复为准。资金来源按照你委《关于商请河东区文化馆项目配套排水工程立项的函》,由市级财政资金承担。

    考虑该工程建设内容单一、投资规模较小、技术方案相对简单,为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简化审批流程,服务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并发挥效益,下阶段请直接编制初步设计报告。初步设计阶段要优化建设方案、合理控制工程造价,并在初步设计中增加可行性研究的内容。初步设计报告由你委审查同意后,按照《天津市政府投资管理条例》,投资概算报我委核定,由你委负责审批初步设计报告。

    2020914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