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河东区人防指挥部综合体项目大配套排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8:00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河东区人防指挥部综合体

项目大配套排水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你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商请河东区人防指挥部综合体项目大配套排水工程立项的函》(津住建计函〔2020172号)收悉。该项目已按规定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为解决该项目周边配套问题,经研究,基本同意你委报来的《河东区人防指挥部综合体项目大配套排水工程项目建议书》(审批代码:2020-120102-78-01-005463)。

  1.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

    河东区人防指挥部综合体项目位于河东区津塘路与大直沽西路交口,东至大直沽中路,西至大直沽西路,南至悦乐家园,北至津塘路。本工程为河东区人防指挥部综合体项目配套排水工程,拟新建2DN400雨水管道,长度约100米;新建2DN300污水管道,长度约100米。

    二、工程估算投资和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控制在378万元内,具体投资以下阶段批复为准。资金来源按照你委《关于商请河东区人防指挥部综合体项目大配套排水工程立项的函》,由市级财政资金承担。

    据此,请抓紧开展后续相关工作,进一步深化工程方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后,报我委审批。

    2020914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