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杨柳青水厂原水管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农经处 发布时间:2020-12-10 17:00

津发改批复(农经)〔2020〕87号


市水务局:

你局《关于报批杨柳青水厂原水管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津水函〔2020〕156号)收悉。为保障西青区杨柳青镇、张家窝镇等区域供水安全,按照市政府批复的《天津市供水规划(2018-2035年)》(津政函〔2020〕43号),经研究,基本同意你局报来的《杨柳青水厂原水管线工程项目建议书》(以下简称《项目建议书》,审批代码:2012-120000-04-01-150089)。

一、工程主要建设内容

基本同意《项目建议书》提出的工程任务和规模。工程任务:拟新建天津干线至杨柳青水厂原水管线,该原水管道由天津干线子牙河北分流井起,向杨柳青水厂输送原水。管线建成后,可向杨柳青水厂输送原水,满足杨柳青水厂10万立方米/日的设计规模。

二、工程估算投资和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控制在19069万元以内,具体投资以下阶段批复为准。资金来源按照你局《关于报批杨柳青水厂原水管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拟由市级财政和受益区共同承担,市级资金将积极争取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具体资金来源以下阶段批复为准。

据此,请抓紧开展后续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工程方案,合理控制工程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后,报我委审批。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