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西青区紫光路雨水泵站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农经处 发布时间:2020-12-25 17:00

津发改批复(农经)〔2020〕88号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你委《关于商请西青区紫光路雨水泵站工程立项的函》(津住建计函〔2020〕287号)收悉。西青区中北镇06地块(御景园)项目已按规定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为完善西青区中北镇区域污水管网配套系统,提升周边区域污水排放能力,经研究,基本同意你委报来的《紫光路雨水泵站工程项目建议书》(以下简称《项目建议书》,审批代码:2011-120111-04-01-159888)。

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紫光路雨水泵站工程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紫光路与津杨公路交口南侧。拟建泵站规模Q=26立方米/秒,占地面积约为3506平方米。包括泵房一座,双排现浇进水方涵、双排现浇出水方涵、八字出水口1座,及附属用房。

二、工程估算投资和资金来源

工程估算总投资控制在9956万元内,具体投资以下阶段批复为准。资金来源按照你委《关于商请西青区紫光路雨水泵站工程立项的函》,拟由市级财政资金承担。

据此,请抓紧开展后续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工程方案,合理控制工程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后,报我委审批。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