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天津海洋生态科技园 (一期)防护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
来源:农经处 发布时间:2021-09-06 16:37

津发改批复(农经)〔2021〕12号


市农业农村委:

《市农业农村委关于申请批复天津海洋生态科技园(一期)防护工程建设项目的函》收悉。经研究,为满足水产研究所水产资源增殖站迁建工程填海造陆后后方场区防护要求,同意《天津海洋生态科技园(一期)防护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以下简称《项目建议书》),提出的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天津海洋生态科技园(一期)防护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代码2108-120116-04-01-155371)

二、建设地点

滨海新区中心渔港西挡沙堤外侧,在天津市海洋局颁发的登记编号为1220120006的海域使用权证书载明允许使用的地理范围内建设。

三、建设单位

天津市水产研究所。

四、主要建设内容

建设西围堤挡浪墙、南围堤挡浪墙及相关堤头。其中西围堤新建挡浪墙960.3m、南围堤新建挡浪墙693.7m、西围堤堤头防护40m、东围堤堤头防护40m。

五、投资估算与资金来源

估算总投资3069.48万元,全部申请市财政资金。

请你委收到本批复后,加快落实建设资金,进一步明确建设规模和工程设计等,有序推进各项前期手续。

本批复有效期2年。


2021年8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