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国兴路(京华道-研华道)道路及配套管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城市处 发布时间:2022-01-17 16:51

津发改批复(城市)〔2022〕2号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报来《关于商请国兴路(京华道-研华道)道路及配套管线工程立项的函》(津住建计函〔2021〕35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区域路网体系及市政管线等配套设施,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201-120111-04-01-255225。

二、工程位于西青区境内,北起京华道、南至研华道,全长约692米,规划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同步实施排水、给水、中水、燃气、照明、交通设施及绿化等工程。

三、工程总投资约8933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资金。

四、工程由西青区住房建设委组织实施。

五、本批复有效期1年。

请据此组织深化优化工程方案,严控工程投资,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在落实规划、土地等各项建设条件后,报我委审批。

此复


2022年1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