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定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绿水公园延伸至中北镇段)概算的复函
来源:重大项目处 发布时间:2022-06-10 18:00

津发改批复(项目)〔2022〕3号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你委《关于商请核定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绿水公园延伸至中北镇段)概算的函》收悉。根据《天津市政府投资管理条例》(津人发〔2019〕33号,以下简称《条例》)和《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绿水公园延伸至中北镇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津发改批复(城市)〔2020〕52号),结合评审单位出具的评审报告,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一、核定该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425749.07万元,资本金比例为40%。其中工程费用248769.5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5292.89万元,预备费11521.87万元,专项费用30164.73万元(详见附件)。资金来源:市、区两级财政承担40%,其余资金通过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方式解决,具体资金筹措方案以市人民政府批准的PPP实施方案为准。

二、依据《条例》相关规定,请据此审批初步设计,并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核定的初步设计概算控制工程投资,不得擅自调整建设规模、标准和内容,建设投资按照静态控制,动态管理,原则上不得超过经核定的投资概算。工程建设中,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附件: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绿水公园延伸至中北镇段)概算核定表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