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政务网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长者模式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津滨轻轨9号线信号系统更新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城市处 发布时间:2023-02-17 10:56

市交通运输委:

报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审批津滨轻轨9号线信号系统更新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津交函〔2023〕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保障津滨轻轨9号线运营安全,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302-120000-04-02-569678。

二、工程将津滨轻轨9号线全线的信号系统由现状的准移动闭塞系统改造为移动闭塞系统,对必要的配套系统进行改造并增购部分车辆。

三、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5.98亿元。其中资本金比例40%,由市级及沿线区两级财政按照《天津市城市轨道交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比例出资,资本金以外部分通过融资解决。

四、工程由轨道交通集团所属天津城投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五、本批复有效期1年。

请据此组织深化优化工程方案,严控工程投资,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批。


2023年2月11日        


附件: